返回顶部

内江围绕全年目标任务 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07:5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邓骁  

围绕全年目标任务 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王宾督查东兴区“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

半年已过,东兴区推进“三大攻坚战”进展如何?有什么特色亮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率队前往东兴区,督查“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

王宾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与321国道交界处的内江运动休闲公园,督查东兴区基础设施攻坚项目建设情况;在同福镇涪丰药业、新店乡天荷旅游度假区,通过看展板、听介绍、问情况、实地察看等方式,王宾详细了解了两个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推动全区产业攻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新店乡上塘坊村花椒种植基地,得知项目建成后每年直接为当地农民增加工资性收入近2000万元时,王宾希望东兴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助力上塘坊村早日脱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宾听取了东兴区关于贯彻落实“三大攻坚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东兴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行动迅速、坚决有力,实施“三大攻坚战”措施有力、成绩显著,经济社会得到全面发展,表示肯定。

王宾对东兴区进一步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把产业发展攻坚作为“一号”重点工作来抓,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和特色农业产业化建设;要继续做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重点改善交通、能源、市政、水利、信息、环保等城乡基础设施薄弱环节;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全力抓好扶贫责任落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有效的方法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二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优质项目,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三要进一步做好深化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项,特别是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力。四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项目推进中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注重廉政建设和工程建设同时抓、责任同时定,争做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廉洁”的标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戴震,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参加督查。(徐艳梅 邓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