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棚改项目:启动6天 已有近半居民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9:3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邓骁  

东兴区胜利街道棚改项目一期:项目启动6天 已有近半居民签约

棚改居民签约

7月18日,记者从东兴区胜利街道棚改项目一期现场办公室了解到,自7月13日正式启动房屋模拟征收工作以来,目前,片区已有198户棚改居民签订了模拟征收补偿合同。

作为东兴区今年启动的第一个棚改项目,胜利街道棚改项目一期从7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片区棚改居民的大力支持,不少居民积极前往现场办公室了解政策、咨询算账等。

“项目共涉及棚改居民406户,启动6天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居民到现场办公室办理签约手续,目前已经有198户棚改居民签订了模拟征收补偿协议。”据东兴区城镇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办公室征收股副股长尧传贵介绍,该项目被征收的房屋大多数为碳素厂和煤机厂的单身职工宿舍或家属楼,这些房屋建设时间长,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不完善,居民生活极其不便,片区居民迫切希望棚改项目尽快实施;加之在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开展阶段,工作人员向片区棚改居民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因此,项目一启动便得到了居民的踊跃参与。(徐艳梅 邓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