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汛期排危:内江提前将部分危房纳入棚改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07:2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8月1日,记者从市中区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现场办公室了解到,市中区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公园街附近3处危房共94户,目前已签约91户。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本次将公园街附近3处危房纳入了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中,既是汛期排危工作的需要,也是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迫切要求。”市中区征收办住保股股长兼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德平告诉记者。

“目前,危房内的大部分居民在签约之后都已经搬离了危房,并找到了安全的住处。”市中区公园街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处危房建于1960年,现主要用于公租房。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历经50多年的风吹雨打后,不少砖头已出现了松动的迹象,而且这些危房的生活环境较差,甚至连卫生间都没有。

今年,内江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已启动3个项目,将进一步改善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目前内江正值汛期,在开展既定棚改项目的同时,我市还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开展了汛期危房排危工作,提前把部分危房纳入棚改年度计划,以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