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统计局:采取“六步工作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8:02: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萍 钟雨君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8月14至15日,东兴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其祥带队到白合镇金观村进行脱贫攻坚蹲点调研工作。

督导组按照“六步工作法”扎实开展督导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入户调查、现场办公等方式“一看、二问、三查、四算、五讲、六帮”,详细了解金观村12户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

今年预脱贫户冯昌国通过产业扶贫政策种植了0.67公顷海椒,人均年收入已经能够达到脱贫标准。

东兴区统计局通过拨款2万余元扶持发展海椒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创建“1+1+2+N”党员精准扶贫“双七”示范带动模式、为村民建起“一座村级健身广场”。经过一年的努力,金观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尤其祥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帮助金观村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金观村贫困户尽早脱贫。(刘萍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