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凝心聚力 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00: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

凝心聚力 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8月25日,内江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成绩,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解决蹲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文平参加。

会议对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凉山州和喜德县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

黄健对今年以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住房安全保障、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医疗救助和兜底扶贫、就业增收、集体经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坚持“挂图作战”,落实脱贫攻坚的任务清单,发放“明白卡”“明白条”,提升扶贫帮扶的精准度,强化督查考核,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精准扶贫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协调与配合,基层要发动群众干,大家一起凝心聚力,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确保今年94个贫困村退出和2.4247万人脱贫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