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人大领导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14: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增强造血功能 加快脱贫步伐

8月16日、17日,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率督导组深入东联镇佛尔岩村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两个组,采取入户调查、实地察看、集体座谈等形式,逐一走访了佛尔岩村28户贫困户,实地察看了村供水站、枳壳种植基地,听取了通组公路建设、千亿斤粮食项目、饮水工程和柠檬种植等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情况。

周功会指出,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卓有成效,对年底整村脱贫充满信心。同时必须看到,通组公路、村卫生室等“五有”项目建设相对迟缓,D级危房改造急需加快推进,扶贫重扶志和培育新风正气的压力仍然较大,需要驰而不息地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

周功会强调,中央和省、市密集地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充分体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爱民之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加紧落实财评、招投标等工作,确保如期竣工投用。要因户施策,协调推进种植养殖、就近就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帮扶措施,增强造血功能,加快脱贫步伐。(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