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住建局督导组到七星村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8:4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8月25日,市住建局局长郑华带领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组到东兴区石子镇七星村,采取“一看、二问、三查、四算、五讲、六帮”的方式,对“五个一”及扶贫项目、资金、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蹲点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帮建项目现场,对援建道路和村级服务活动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在种植大户黄光禄家中,督导组一行就建立专业合作社、通过入股分红扩大种植规模、增加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进行了座谈;在贫困户粟时付家中,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粟时付的困难,鼓励他要坚定脱贫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市住建局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七星村扶贫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提升七星村的道路通行能力,解决道路通而不畅的问题。”“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尽可能让更多群众受益。”

督导组强调,要加大对七星村的扶持力度,用好“四个一批”等扶贫政策,保障七星村按要求按时脱贫;要充分认识七星村的优势,分析劣势,切实解决产业发展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做到“项目建设先行,产业发展跟进”;对于确定要建设的项目,要落实目标完成时限,克服困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着力增加村民的收入,让贫困户早日脱贫。(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