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加强政策宣传 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48: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威远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会

8月24日,威远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会。

会上,威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内江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及当前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镇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让老百姓知晓政策,激发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提振精气神。二是务必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橱窗、公示栏、广告牌、LED标语、广播、岩标、墙标等宣传阵地,加强脱贫攻坚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挖掘各类先进典型,为新闻宣传提供第一手素材。三是务必落实责任,抓好落实。各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既是抓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人,也是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人,要按照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抓好脱贫攻坚及相关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对当前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牢牢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统筹抓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以大宣传理念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