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抓好增减挂钩 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25: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内江举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支持扶贫开发政策解读培训会

9月29日,内江举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以下简称“增减挂钩”)支持扶贫开发政策解读培训会。副市长刘先伟到场指导。

培训会上,省国土资源厅综合规划处副处长杨明重点从增减挂钩的政策概述、增减挂钩的基本做法、我省增减挂钩取得的成效、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的探索以及如何做好增减挂钩试点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增减挂钩对脱贫攻坚的有力支持。

为进一步抓好全市增减挂钩工作,刘先伟要求,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作用和意义,提升思想意识;要加大各类项目资金资源整合力度,破解资金难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进度;要加强督导健全考核奖惩机制,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