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主要领导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3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隆昌县主要领导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10月8日,隆昌县委书记张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率县级有关部门到迎祥镇新庙村2组,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2016年,迎祥镇易地扶贫搬迁有64户172人,按适度集居和分散集中安置相合的原则,统规统建6户以上的聚居点5个,安置36户;2~3户的分散集中安置28户。

调研组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整体安置的聚居点,并听取了迎祥镇脱贫攻坚情况以及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推进工作主要做法的介绍。

调研组要求,要注重聚居点风貌塑造,形成宜居环境;要注重产业发展,挖掘增收潜力;要注重公共基础建设,增强公共服务功能。(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