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9:52: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宇 李忠福  

就业扶贫到乡镇

招聘会现场

近日,隆昌县相关部门到迎祥镇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岗位并进行就业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以联谊砖场、铭惠电子厂、香泉米业为代表的20家企业,到镇上“招兵买马”,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会共发放《劳动保障政策问答》、《农民工进城就业指南》、《农民工维权读本》、隆昌县创业扶持政策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咨询1000余人次,达成意向求职协议30个。

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岗位信息、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推荐等方式,实现就业岗位信息与贫困家庭的零距离对接,使贫困群众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门路,通过就业实现脱贫,充分发挥转移就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周宇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