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院长走访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1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詹力  

四川在线消息(詹力)为全面贯彻内江市“两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近日,隆昌法院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干警扶贫捐助等系列活动。

10月19日下午,隆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深入李市镇大佛坎村开展了帮扶工作。

李晓鹏走访了联系的贫困户,亲切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现场查看了帮扶对象的住房、生活环境,耐心倾听了解愿望和诉求,以聊家常的方式宣传扶贫政策,鼓励帮扶对象树立生活信心。随后,李晓鹏现场查看了村委会办公室、卫生室、文化广场选址,详细了解了修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建设工作提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在大佛坎村,李晓鹏还向部分村民了解他们对村委会建设、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村民树立积极向上、自力更生、互帮互助意识。

近期,县法院总支5个党支部还将选派党员骨干对大佛坎村“一对一”帮扶的40户预脱贫对象开展再次入户评估、政策法律宣传工作,拟通过以点带面入户评估宣传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前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