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永福镇:强责任拓渠道 助推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7:54: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东兴区永福镇把脱贫攻坚工作纳入该镇重点工作内容,落实监督责任,准确掌握贫困户信息,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落实监督责任。制定干部帮扶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建立工作台账,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并通过申请评议、公示公告、抽检核查、信息录入等步骤,不断完善贫困户信息,做好贫困村、贫困户数据库的细化分类和分析研究,入户核实已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信息,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

准确掌握信息。 镇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贫困户致贫原因分析,制定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准确掌握贫困户和贫困村的基本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项目覆盖情况和帮扶计划等信息。(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