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精准扶贫 文化下乡“送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0:52: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为人民服务,是真诚的付出……”11月14日,市中区凌家镇农民健身广场人头攒动,在一支《为人民服务》的悠扬歌舞中,由民进内江市委及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聚焦精准扶贫、共建小康社会”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广场上,不但观众席坐满了村民,不断涌来的村民还将观众席层层围拢。演出车上,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后,舞蹈演员张弛有度的表演、歌手铿锵有力的演唱、男女独唱、广场健身操舞、萨克斯独奏、谐剧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村民情不自禁拿出手机记录这一精彩时刻,并在结尾处为演员们卖力的表演,送上了阵阵掌声。

而在演出车一旁,并排而立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海报中间也围满了群众,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有关农药宣传手册的凌家镇尖山村一组村民刘志兵兴致勃勃地说:“这个活动办得很好,既可以看演出,又可以拿学习资料,我们老百姓既欣赏了高水平、高质量的文化表演,又了解很多知识。”

据悉,当天上午各类宣传材料发放了近1.5万份,除了发放农业、党建社评方面的宣传资料外,村民还领取了关于脱贫攻坚、法律常识、消防安全、人身健康等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宣传材料。(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