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首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3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碧瑶  

川在线消息(王碧瑶)10月18日隆昌县就业训练中心联合金鹅宾馆、滴谭陶瓷有限公司委开展了隆昌县首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在“甜城工匠,2016年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中获得一等奖的张军老师作电子商务专题培训,隆昌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程志初局长出席并对就业政策做了宣传、对电商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强调,38名企业新招人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白班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实操的培训方式,在2天的集中培训中,张老师将对全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网络创业形式、电商平台及交易模式、网上支付与结算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后8天的实操培训,企业会让学员们进行实操演练,让学员走进电商平台,了解电商交易模式。整个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战性强、学员学习积极性高。

通过本次电子商务培训,让企业新招员工掌握电商应用技能,在自己在职位上能更专业的提供服务,助推我县企业创新及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