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原国有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就业援助见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4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为贯彻落实内府办发【2016】34号文件精神,隆昌县积极采取措施,协调落实,并于9月27日下午召开了原国有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就业援助见面会,37名在家原国有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参加了会议,县民政局、人社局及相关镇(街)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内府办发【2016】34号文件精神及我县的在落实过程中所涉及的就业援助政策,重点介绍了公益性岗位和灵活就业的申报流程及管理要求,要求参会就业援助对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相应管理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政策。

会后,各原国有企业下岗转业志愿兵填报了享受就业援助政策登记表,根据其意向,由其户口所在地镇(街)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指导其办理相应的申报资料,从而进一步落实就业援助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