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推进金融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0:37: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雪 李乐  

11月22日,市中区召开金融扶贫工作会,总结全区扶贫小额信贷情况,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培训,并对金融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区11个镇以及乐贤街道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各镇(街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要让群众都知晓金融扶贫的相关政策,同时,还要加强与区金融办、扶贫办以及区信用联社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反映相关情况,共同商议解决问题,助力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

据悉,截至今年10月,区信用联社已累计向102户贫困户发放贷款64万余元。(胡雪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