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财政局走村入户暖人心 结对帮扶见真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38: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雪 李乐  

连日来,市中区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先后深入市中区朝阳镇黄桷岭村和段家祠村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中,帮扶党员们不仅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家庭的人员结构、经济来源、生活现状等情况,还提出了帮扶建议和计划,并表示区财政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切实加大对帮扶村、帮扶户的帮扶力度,结合帮扶村民的实际情况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以“一户一策”的工作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同时,该局对口帮扶党员各自上门“认亲”结对帮扶,与“亲家”促膝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及家中劳动力情况,分析致贫原因,共商帮扶方案。帮扶党员们还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胡雪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