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医保局落实四项措施 实施医疗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39: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资中县医保局对参加城镇基本医疗保险二档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施医疗保险精准扶贫。

享受优厚待遇。不设置住院待遇观察期,参保即可享受住院医疗待遇。

先诊疗后结算 。患者不需缴纳住院预付款,实行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一站式”信息交换和即时结算,诊疗结束后,患者只需支付自付医疗费用。

全额报销。在县域内定点医疗机构住院产生的政策范围内的费用予以100%报销,实现个人“零支付”。

特殊疾病可享特殊待遇。对患慢性肾小球肾炎等24种特殊疾病的,按特殊门诊补偿政策进行补偿,每人每年补偿限额1000元;对患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9种重大疾病的,提高单病种定额补偿水平。(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