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50: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市领导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在“输血”变“造血”上下功夫 提升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能力和素养

1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到联系村——隆昌县双凤镇万安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准备好久搬新家?”“低保拿到了吗?”聊生活、问发展、送温暖。潘梅先后来到贫困户黎孝强、唐昌友、阮洪芳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将过冬御寒的棉被送到他们手中。“辛勤劳动是脱贫致富的‘法宝’。”潘梅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困难,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走稳、走快。

在村委会办公室,潘梅向村民代表、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希望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民生工作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潘梅听取了万安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万安村脱贫攻坚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她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完善相关制度的建设;进一步在“输血”变“造血”上下功夫,提升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能力和素养,真正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目标。(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