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准扶贫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0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菁菁  

内江路桥集团、市第一人民医院

精准扶贫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民心

送温暖现场

“降温了,村民们的棉衣够吗?晚上特别寒冷,棉被够吗?”近期,内江气温骤降,天气十分寒冷。此时,内江路桥集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非常担心定点帮扶村——隆昌县石碾镇车家堰村贫困户家里的棉被、棉衣够不够,能不能顺利过冬?近日,内江路桥集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来到车家堰村,给十几户贫困户分别送去了棉被和棉衣,保证他们能顺利过冬。

“谢谢帮扶小组送来了棉被、棉衣,我们可以安心过冬了。有了扶贫小组,我们什么都不怕,他们就跟亲人一样。”领到棉被、棉衣的贫困户彭名叶高兴得合不拢嘴,非常开心地对记者说。

自2015年开展精准扶贫以来,内江路桥集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多次前往该村帮扶,并组织开展义诊,免费为该村村民和学生检查身体,发放药品。此外,内江路桥集团还与其他帮扶单位一起,致力于帮助村民改善各项基础设施,共同筹资为该村修建村级公共服务活动中心,并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因户而异制定出具体的帮扶方案,带领村民致富脱贫,为村民办了大量的实事,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蒋菁菁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