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走基层、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8:09: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走访慰问送真情 殷切关怀暖人心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走基层、送温暖”

12月1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委办一行到三烈乡芋河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过冬的棉衣棉被和米油等,启动了东兴区今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在芋河村2组贫困户袁安秀和4组困难老党员李树华家中,黄俊伟一行为他们送去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和他们坐在一起摆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和困难需求等情况。参观了李树华易地搬迁新修的住房后,黄俊伟鼓励他们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随后,黄俊伟还现场察看了芋河村新建文化活动中心和其他易地搬迁住房的建设情况,对工程的推进进行肯定,并要求项目方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工期,让贫困户如期住上新房。

在村委会办公室,黄俊伟向村民代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黄俊伟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结合芋河村实际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增添措施、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尤其是要抓好当前“四好村”创建工作和即将开展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