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对照脱贫标准确保贫困户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08:2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泽伦 李忠福  

隆昌县委主要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电商交易额有多少?特色产品销售怎样?”“茵红李种植面积多少,群众参与度如何?”12月7日,隆昌县委书记张勇轻车简从,到渔箭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贫困村石庙子村,张勇察看了农村电商运营情况,到茵红李种植现场询问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渔箭镇对今年42户脱贫对象的帮扶措施、成效和满意度及贫困户住房建设、子女教育保障、低保医疗救助、就业培训等情况汇报,了解村两委换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张勇说,渔箭镇要充分利用产业发展基金,将其细化到贫困户中,为产业发展提速助力,有效实现贫困户脱贫增收;要提前谋划扶贫项目,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实施、加快实施、提前实施,及时解决贫困户需求,使扶贫政策惠及于民;同时,要严格按照 “一超、两不愁、三保障、 三有”脱贫标准,对照脱贫标准对贫困户开展检查,完善档案,确保脱贫对象全部顺利脱贫。(何泽伦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