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就业局开展就业精准扶贫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08:35: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2月8日,资中县就业局精准扶贫(电动缝纫)品牌培训在龙结镇米粮村圆满结束。

在为期1个月的培训里,资中县就业局为学员们配备专业教师,教师与学员们同吃同住,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增强了学员的动手实践能力,让能够独立操作的学员进行产品加工并计件提供报酬。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有93人,经过考核,该班学员全部通过结业考试,其中30名学员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其余学员均获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专业知识,掌握了操作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领到了就业通行证,达到了“参加一次培训,学会一门技术、实现就业”的目的。(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