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2016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接受省级考核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8:1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东兴区2016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接受省级考核验收

12月15日,东兴区举行2016年度脱贫攻坚省级验收考核抽查意见反馈会。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参加。

据了解,12月13日~14日,四川省验收考核抽查第八组到东兴区,通过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集体访谈、入户走访等方式随机对东兴区的两个贫困村和两个非贫困村开展验收考核抽查。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东兴区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东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形成了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对脱贫攻坚工作谋划有序、推动有力;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部署、创新举措、狠抓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还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黄俊伟要求,东兴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及时、全面、深入细致的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重要性的认识,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落实、细化工作责任;进一步认真宣传、贯彻并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五个一”帮扶,加强并完善帮扶措施;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强化管理;要在工作落实、深入细致工作和“精准”二字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