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7:50: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尽最大可能帮助贫困残疾人 大幅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1月6日,副市长陈朗率队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家住东兴区双才镇双才居委会的刘涛是视力一级残疾人,靠盲人按摩维持基本生活。陈朗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一定要鼓足勇气、正视困难、自强自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勤劳开创美好生活,并祝愿他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东兴街道龙观村7组肢体二级残疾人曾建自力更生,通过创办家庭网吧维持着全家生计。当了解到曾建想走出家庭创业时,陈朗对他身残志坚、艰苦创业的行为深表赞赏,希望他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在创业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残联组织汇报,党和政府会尽力给予帮助和解决。

陈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积极拓展服务残疾人的渠道,积极开展残疾人康复、劳动就业、教育和扶贫帮困等工作,尽最大可能对他们给予帮助,使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得到大幅改善。(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