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优秀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3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春节将至,1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率队到东兴区东兴街道新华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当天,黄春江先后走访慰问贫困党员隆启富、优秀党员黄德斌,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

“你好,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一下你!”在73岁老党员隆启富的家里,得知隆启富本人丧偶,体弱多病,儿子无业,外出未归,女儿外嫁,生活十分困难,黄春江关切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尽最大可能对老人及其子女给予帮助,使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得到大幅改善。得知隆启富年轻时为所在企业发展和群众利益作出不少积极贡献,黄春江表示:“感谢你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同时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为村里的发展建设提意见、建议,共同为新华村的发展出谋划策。

优秀党员黄德斌是东兴区东兴街道新华村党支部书记,2013年上任以来,他筹集资金为村上修建道路5.5千米、通村便民道路6千米,本人多次被评为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黄春江希望他今后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用智慧团结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时值新华村村“两委”换届关键时期,黄春江希望黄德斌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村“两委”换届纪律,确保村“两委”换届风清气正。(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