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房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30: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兴国 李乐  

近日,市中区房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帮扶村——永安镇新桥村、全安镇平湖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永安镇新桥村,慰问组与镇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向大家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详细询问、了解该村的实际困难,倾听了他们对做好联系帮扶工作的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掌握了详细资料。

在全安镇平湖村,慰问组入户走访,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发展种植、养殖业,巩固脱贫成果。

在走访慰问中,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李兴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