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系统:扶贫帮困解民难 春节慰问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57: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铖  

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节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扶贫帮困解民难、春节慰问暖民心”系列慰问活动。

开展对口帮扶贫困户慰问。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下属单位65名干部职工分赴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衣、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与贫困户面对面拉家常、话脱贫、谋发展。

开展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干部职工慰问。由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的5个慰问组,分别前往县(区)和局属单位慰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开展劳动模范慰问。慰问组分赴劳动模范家中或单位,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中,交通运输系统共慰问贫困群众51户、生活困难党员15名、生活困难干部职工18名和劳动模范15名,送去3万余元的慰问金和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李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