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龙会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7:36: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吴晓龙  

近日,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率队到联系点龙会镇互助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功会一行来到互助村新建村办公室施工现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级阵地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了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后,周功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上来,以“四好”村创建为契机,加强感恩奋进教育,勤俭节约、自强不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真正把志气“扶”起来,把产业“扶”起来。要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不断增强贫困村“造血”功能。进一步加快推进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努力促进群众脱贫增收。要发挥各方力量优势,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帮扶部门的职能优势作用和“第一书记”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出实效。

座谈会前,周功会还与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徐静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