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深入黄家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7: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雄才  

四川在线消息(马雄才)5月18日,隆昌县审计局局长刘高忠带队深入黄家镇马槽村、中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召开院坝会、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村“两委”基本情况、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尤其是当前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就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村“两委”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是要规划好2017年全村脱贫攻坚工作,要对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引导各类帮扶资源有效落实到贫困群众身上;二是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有针对性加强教育引导,做好群众工作,促进整村和谐发展,解决群众看得最重、最盼、最急的事情;三是村“两委”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脱贫,以脱贫促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四是加强阵地建设,扎实推进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不断完善阵地服务功能,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