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脱贫攻坚助学救助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43: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助学金发放现场

8月22日,威远县总工会“脱贫攻坚助学救助行动”启动仪式在越溪镇举行。县总工会、越溪镇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越溪镇28户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家庭37名入学子女现场接受了资助。

此次脱贫攻坚助学救助行动,威远县总工会共募集资金8.5万元,为全县170名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家庭入学子女,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爱。启动仪式现场,参会领导为37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500元/人。

威远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传承美德的行动,积极进取,为威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威远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指出,全县各级工会要按照进度安排,认真做好摸底、核实、发放工作,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群众心上,让更多贫困家庭共享和谐威远之福,让更多家庭困难学生收获金秋助学之果。(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