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栋梁工程”扶贫助学表扬暨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0:56: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25日,内江市“栋梁工程”扶贫助学表扬暨动员大会召开。省扶贫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陈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副市长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会议。

内江市自2007年开展“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活动以来,共募集“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善款6085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9427名,资助贫困中小学生8070名,深受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陈宏对内江市在开展“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受助学生的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认可,对内江进一步做好扶贫助学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内江要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机制和体系,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把“栋梁工程”品牌做得更大、更好、更强。

就进一步做好“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工作,黄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强化宣传,使“栋梁工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扶贫助学良好氛围;要精心组织,精准资助,加强资金运作和管理,确保应助尽助,让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全部圆梦大学;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总结经验,对现有运作模式和运作方法不断改进、创新,确保“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可持续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扶贫助学专题片《德耀甜城·爱洒寒门》。会议还对“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受援学生代表、获奖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