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寒冬里,为帮扶村112户贫困户“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1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夏中丽  

“送温暖”活动现场

春节将至,为确保帮扶村的贫困户温暖过节,1月22日,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率城管系统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到帮扶村资中县板栗桠镇干坡村、太阳河村及天台村3个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的慰问活动,共慰问了112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户捐送了棉絮、纯棉四件套等生活用品,价值共4万余元。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既是市城管执法局“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多年来局党组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城管执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