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暖心包”+助学金温暖330名贫困生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32: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1月18日,内江市东兴区双桥小学五年级学生刘星在领到该区总工会发放的助学金后高兴地说。

当天,东兴区总工会2018年暖冬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桥小学举行。本次活动以“温暖冬日·惠动甜城”为主题,共投入资金18万余元,计划为全区3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送去“暖心包”和助学金。

记者在仪式现场看到,每名受助学生领取的助学金为500元,而“暖心包”里则包含了一个书包、一盏LED折叠式充电台灯、一盒签字笔笔芯、一盒12色彩色笔、一个保温杯。

据了解,东兴区总工会2018年暖冬助学活动计划为该区3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送去温暖,而当天在双桥小学暖冬助学启动仪式现场,共为4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发放,剩余的暖心包和助学金已在1月26日前,向其他贫困生发放到位。(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