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工会:启动“助力脱贫攻坚暖冬助学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1: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暖冬助学行动启动仪式

2月6日,“温暖冬日·惠动甜城”威远县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暖冬助学专项行动在连界镇启动。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工会、连界镇工会相关领导及暖冬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连界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51名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了资助。

此次暖冬助学专项行动,县总工会共募集资金25.83万元,为全县369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各级工会组织的温暖。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51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元和暖心包1个。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希望受助学生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历练报国之志,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工会组织的热情关心、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威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就全县工会系统下一步工作,陈剑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县委、县府“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工作部署,把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与“送温暖”结合起来,春节前对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面向困难职工和返乡农民工开展生活、医疗、助学、就业等帮扶系列活动,确保全县建档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温暖过冬、过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群众心坎上,促进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