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就业局助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8-28 10:2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海铭  

贫困帮扶 爱心助学

内江市就业局助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展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铭)为保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开展,8月22日,内江市就业局党支部书记黄尚德带领该局中层干部赴资中县发轮镇庙沟村开展爱心助学帮扶活动。

今年,庙沟村有4名应届贫困学生考上了大学,但因家庭贫困,无力支付高昂的学费,为了能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市就业局发动全体职工开展了助学捐款活动。8月22日,黄尚德代表市就业局为每名贫困大学生送去爱心助学金3000元,并希望他们在大学校园好好学习、发挥特长、学到真本领,学成后为家乡建设奉献力量。

此次贫困帮扶,共发放爱心助学金12000元,保障了该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持续开展。市就业局将在继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贫困帮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