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 精准帮扶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07: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堃  

爱心企业送温暖 精准帮扶贫困户

领取物资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6日,在扶贫日与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五粮春销售公司与内江兴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到东兴区永兴镇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将捐赠物品和节日祝福,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心里。

上午9时许,“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工作人员将油、米交到贫困户手中。“感谢这些爱心企业送来的温暖,我一定要通过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谢正苹连连道谢。

当天,企业一共慰问了116家贫困户。据五粮春川南片区销售经理张攀介绍,帮扶贫困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年6月中高考期间,我们为考生及家长无偿捐助饮用水;同月,在东兴区双才镇涂家村参与脱贫攻坚活动并捐助了一批生活物资;9月,为东兴区杨家镇王家庵小学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及29套办公桌椅……

张攀表示,此次企业开展扶贫活动,体现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精神,同时,积极引导贫困户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树立坚强生活的信心。今后,企业会继续将爱心善举发扬光大,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为全面实现小康作出更多的贡献。(冯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