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东兴区:省人大代表王启刚爱洒贫困村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2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受助贫困村代表向省人大代表王启刚赠送锦旗

省人大代表王启刚捐赠生产扶助金 

四川在线消息(李建明)“脱贫攻坚社会参与,人大代表爱洒晒鱼。”10月24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平坦镇宝塔村,该村党支部书记徐一通、晒鱼村党支部书记王文倡分别将满含全村父老深情的锦旗送到省人大代表王启刚的手中,说不尽感谢的话语,道不尽感激之情。

在东兴区平坦镇宝塔村省人大代表王启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现场,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捐赠仪式依然如期举行。濛濛细雨中,省人大代表、内江煌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刚带着对贫困村民的深情厚意和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的神圣使命,现场向平坦镇今年即将脱贫摘帽的两个贫困村晒鱼村、宝塔村捐赠了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扶助金5万元。内江市人大常委会、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平坦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和当地村民到场见证了王启刚的义举。

“这笔钱来得很及时,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受助贫困村宝塔村党支部书记徐一通告诉笔者,目前村里还有31户贫困户,主要产业是养猪、种植红薯、养殖小龙虾等,今年脱贫确实有一定的压力,但现在有了王启刚捐赠的这2万元的扶助金,完成目标应该没有问题。

“我的家乡在东兴区郭北镇,户籍至今还在这里,作为东兴区的一员,对这里有着很深的感情。”王启刚表示,自己现在之所以有了一点成绩,是因为有了党的好政策和家乡的培育,所以一定会尽其所能,回报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中做出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