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经开区:严把脱贫攻坚验收工作“三道关”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10: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舒莉萍 李乐  

认真记录贫困户脱贫情况

日前,市中区经开区脱贫攻坚交叉验收工作组一行10人,前往伏龙镇新祠堂村开展脱贫攻坚交叉验收工作。

验收中,工作组分成4个小组,按照相关要求,严把“程序关”“标准关”“资料关”,对63户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深入调查了解,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伏龙镇新祠堂村的验收任务。

根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情况,工作组对伏龙镇新祠堂村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和总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综合研判。按照验收标准,该村应脱贫的63户贫困户人均纯收入超过4000元的标准,衣食住行、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均有保障,在此基础上,户户有安全饮用水、有生活用电、有广播电视,全部达到脱贫标准。(舒莉萍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