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送药送健康

www.scol.com.cn (2018-11-12 10:2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詹杭于  

四川在线消息(詹杭于)11月8日,内江市食药监局和内江医药行业协会到威远县建立村开展“精准扶贫 送药送健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冬季常用药品和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袁成军鼓励贫困户要增强健康意识,分辨用药误区,掌握安全用药技能,保持健康的身体,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协调内江医药行业协会为8户贫困户送去了15种药品,总值约6000元。随后,具有20年临床经验的执业医师为30余户村民作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用老百姓听得懂的形式讲述安全用药理念,帮助村民掌握安全用药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健康意识,避免脱贫群众因病返贫。内江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代文举表示,内江医药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的支持与关注,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工作和建设食品药品安全内江贡献力量。

此次“精准扶贫 送药送健康”活动,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