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展成果 喜迎新春同欢乐

www.scol.com.cn (2019-01-17 08:2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市供销社举办迎春大联欢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现场

1月15日,寒风凛冽,但资中县马鞍镇黄石坎村文化广场却暖意浓浓。当天,一场迎春大联欢文艺汇演正在此举行。

文艺汇演活动由市供销社主办,内江水文局、资中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资中县科技局、资中县马鞍镇人民政府配合,内江市双安驾校协办。活动旨在庆祝黄石坎村如期退出贫困村行列,讴歌黄石坎村在脱贫致富道路上的变化,展望黄石坎村的美好未来。

文艺汇演在舞蹈《欢乐的铃鼓》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黄石坎村村民自编自演的舞蹈《火火中国梦》,用扇面组成了“火火”“梦”等字样,欢快的舞蹈既舞出了老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村民红红火火的好日子,又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演出不仅有舞蹈、歌曲、相声、朗诵,还有现场抽奖、政策知识有奖问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

据悉,市供销社自2015年作为牵头帮扶单位以来,在内江水文局、资中县食药监局和资中县科技局等帮扶单位的配合下,与资中县马鞍镇党委政府、黄石坎村两委一道,紧紧围绕精准脱贫,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砥砺奋进,蹄疾步稳,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完善通村公路、水利设施、文化室、卫生室等基础设施,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黄石坎村如期退出贫困村行列。(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