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总工会:脱贫帮扶不松懈 党员干部“走亲戚”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35: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江 李乐  

近日,市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杰带领党员干部及帮扶联系人前往全安镇皂角村“走亲戚”,看望帮扶联系贫困户。

张杰等先后到帮扶户王声国、王洪成、王洪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区总工会近年来开展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根据自己家中的实际情况,发展好种养业,并积极参加村上开展的农民夜校及种养技术培训,在帮扶部门的帮助下逐渐提高家庭收入,过上更好的日子。张杰表示,区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扶贫困群众,在去年脱贫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帮扶成效,巩固脱贫成果。贫困户们则表示,他们将会发展好种养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确保不返贫,过上更好的生活。

随后,张杰一行还来到皂角村村委会,与村干部交流,听取该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以及对区总工会帮扶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吴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