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认真组织开展贫困对象“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7 16:0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支队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了“大走访”活动动员培训

支队帮扶干部核实所帮扶贫困户基本信息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根据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贫困对象开展全覆盖“大走访”活动方案》要求和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市路政支队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一是开展动员培训。在入村走访前,支队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了“大走访”活动动员培训,明确了帮扶干部此次“大走访”活动的主要任务,对参会人员开展了四川省大数据平台APP、贫困户二维码查询进行操作培训,为活动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二是全覆盖走访。4月15日至16日,组织支队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所结对帮扶的东兴区石子镇石家村30户贫困户当中开展走访活动。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户三有”脱贫标准,逐一核实所帮扶贫困户基本信息、收支情况、脱贫措施等情况,并登陆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及时上传结对贫困户住房情况、产业情况、饮水情况、脱贫成效等方面的照片资料。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对于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和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中内容不一致的问题,及时向石子镇政府进行了反馈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