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水南镇沱江村:现场宣誓、签字承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3-30 07:49:4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姜晓凤

集体宣誓

“我宣誓: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3月26日上午,资中县水南镇沱江村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体宣誓仪式,该村联系县领导、帮扶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农技员、沱江村结对帮扶责任人等“五个一”帮扶力量共计40余人,在资中县委组织部派驻水南镇沱江村“第一书记”杜权亮带领下,喊出了庄严响亮的誓词,敲响总攻战鼓,吹响冲锋号角,表明不破楼兰誓不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

宣誓仪式上,沱江村党组织向全体参战人员发放了《致全县脱贫攻坚参战人员的一封信》,号召参战人员以超常的责任担当、超常的工作举措、超常的精心组织、超常的纪律要求,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共同书写高质量脱贫的沱江村答卷。

随后,帮扶责任人逐一签订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承诺书,承诺将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精细的帮扶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果真实,为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沱江村力量。

当天,帮扶责任人还开展了入户走访,将《致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乡亲的一封信》送到脱贫户手中,宣传脱贫不脱帮扶的政策,访问疫情后恢复生产、外出务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作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安逸、越来越巴适、越来越红火!(姜晓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