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田家镇火花村:菊花丰收季 电力保生产

2022-11-11 11:15:1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姜津

安装电箱

采摘菊花

11月8日,东兴区田家镇火花村粮经复合种植基地灌溉用电工程如期完工。

眼下正是菊花丰收时节,菊花的浇灌、烘烤等都需要电。田家镇火花村粮经复合种植基地菊花种植面积大,能否接通电成为种植户最关心的事。为帮助村民解决这一难题,火花村党总支联系国网内江市东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实地考察,核实种植户的用电申请资料、设备容量及现场安装条件。经过两天紧张施工,田家镇火花村粮经复合种植基地电力设施架设顺利完成,基地生产用电问题得到解决。

国网内江市东兴供电公司田家供电所所长刘诗军说:“我们从查勘到安装仅用了两三天时间,总共安装了电杆11根,架设线路480米,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解决了用电抽水难问题。”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据悉,东兴区通过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提升农村供电质量,增强群众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姜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