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文化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3-05 09:19: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斌  

活动现场

欢乐春天

喜气盈门

春光明媚,菜花飘香。3月3日,资中·骝马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资中县骝马镇窑厂村开幕,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村民和游客前往。

开幕式上,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录像,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一台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登台亮相,有歌曲《十爱歌》、舞蹈《荷塘月色》、腰鼓、旗袍秀等。表演者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孩子。16个节目既展现了骝马镇的风土人情,又表现出骝马镇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来自资中县的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书画惠民活动受到乡亲们的欢迎。

演出结束后,各地游客纷纷来到油菜花盛开的田野,尽情享受春天的阳光和美景,走进农家乐,品尝风味独特的农家美食。

据了解,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由中共资中县骝马镇委员会、骝马镇人民政府主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通过24天“一周一主题,三天一活动”形式,开展文艺表演、徒步健身、篝火晚会、有奖征文、摄影创作、钓鱼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魅力骝马,助推乡村振兴。(王斌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