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暨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叶德琴  

“书香天府·唯美阅读”

——隆昌市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暨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四川在线消息(叶德琴)4 月23日上午,为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由隆昌市文广体新局、隆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隆昌市图书馆与隆昌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共同承办的“书香天府·唯美阅读——隆昌市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各校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23个节目参赛。其中来自乡镇中心学校的节目16个,城区节目7个。比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9个。隆昌市大南街小学的配乐诗《明月情》 与隆昌市实验小学的歌舞朗诵《满江红》 分别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落实《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全面提升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