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庆“五一”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2 09:0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四川在线消息(李立科)暮春的塔山公园,满目苍翠,鸟语花香,处处呈现勃勃生机。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8日,市中区举行2018年庆“五一”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活动。区委书记黄俊伟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参加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各镇(街道)的700余名干部职工就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出发地塔山公园北广场。上午8点30分,黄俊伟宣布活动开始。

广大干部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进发,行走在绿树成荫的步行道上,人与自然形成了一道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本次徒步活动起点为塔山公园北广场,终点为大千欢乐世界,全程约6公里。一路上,大家一同感受户外美景,体验低碳生活,放松心情,一路欢声笑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间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内江市市中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户外徒步等体育活动,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和低碳出行的绿色理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

区四大班子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和管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