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一”节特殊礼物,只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1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小平  

东兴区阳光学校

四川在线消息(雷小平)“小小少年,拥抱蓝天……携起手来,抵制毒害”,近日,一首轻快明朗的少儿歌曲在内江市中小学生群体中广为传唱。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内江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精心组织,邀请市川剧团副团长李笑都作曲的原创禁毒公益歌曲《阳光少年》。

资中县重龙镇中心学校

近年来,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青少年,尤其是中小学生拒毒、防毒的能力,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创新工作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生动、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将禁毒普及教育贴近学生生活实际,通过学唱歌曲,达到帮助青少年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的目的,市禁毒办联合多家单位发出通知,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学唱禁毒公益歌曲《阳光少年》,并录制视频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作为特殊礼物赠与全市少年儿童,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宣传模式,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会”的禁毒教育理念。

内江六小

下一步,市禁毒办还将广泛利用媒体、载体及教育安全平台传播禁毒公益歌曲,为推动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